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峄城区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会议

作者:zzjcy 时间:2022-03-18

近日,峄城区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检察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各项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及检察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是检察机关的质量建设年,也是 “脱薄争先”提升年,全院上下务必自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所到之处、所闻之声都是“快起来、干起来”的工作热情。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在破冰突围中推动思想大解放,不断增强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和全局意识,以“我就是峄城检察”激发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聚焦发展所需,在干事创业中推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应对风险能力大提升,持续关注“小案件大民生”,自觉能动履职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常抓不懈,在比学赶超中推动作风大转变,坚持一个“严”字、咬定一个“真”字、讲究一个“细”字、做到一个“实”字、追求一个“快”字,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检察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