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带队到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调

作者:zzjcy 时间:2023-11-23

112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带队到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调研交流。江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华智峰,江西省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良明,江西省安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鹏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华智峰主任对宋晓磊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熊良明检察长介绍了赣州检察工作主要情况及安远县检察院受援情况等。宋晓磊检察长表示,两地检察机关交流合作空间广泛,在前期的共同努力下,“援-受”双方在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检察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下一步,枣庄检察机关将牢固树立“全国检察一家亲”的理念,提高检察对口援助的政治站位,增强援助工作的责任担当;将自觉把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置于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对口援助工作提质增效;将牢牢把握对口援助具有双向效应的特质,在做好援受工作的基础上,强化学习借鉴,实现检察发展优势互补。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广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薛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伟,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吴震,山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令源,峄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东等领导参加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