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青年说清廉 枣庄市检察院举办“话检察•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zzjcy 时间:2023-09-04

扣好廉洁从检的“第一粒扣子”,是走好人生之路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工作的必要保证,更是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干警的廉政教育,深化“赛马比拼”行动,搭建青年干警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9月1日,枣庄市检察院举办“翼云青春”青年干警“话检察·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市检察院机关25名青年干警各展所长,围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将清廉实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经历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决心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崇廉尚廉的青春强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广俊,政治部主任吴震,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雯、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忱、团市委副书记颜蔚然、枣庄日报评论部主任张华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洁教育课。引导广大干警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勇当攻坚先锋,做廉洁风气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用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传导、守护廉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