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枣庄分行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zzjcy 时间:2023-0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枣庄分行共同开展了“检银协作提升,共聚党建合力”联学联建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与工商银行枣庄分行党组书记、行长孙吉军、分行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工商银行枣庄分行的党建文化主题展厅,聆听了特别邀请的国防大学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正师级大校马建光教授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为题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检、银双方围绕探索检察机关与金融机构在组织联建、活动互联、资源共享方面的有效途径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检银携手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