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市院、薛城区院联合组织庆“八一”系列活动

作者:zzjcy 时间:2022-07-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军人意志,729日,市院联合薛城区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两院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实地参观了位于薛城区常庄镇的陈金河记忆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事迹。其次,观摩学习了薛城区院“习近平法治思想展厅”“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馆”等场所,观看了“铁薛丹心”检察文化品牌专题片,进一步厚植了宗旨意识、涵养了检察情怀。最后,组织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军绿情谊,共赴检察深蓝”主题座谈会,与会领导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活动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一致感慨活动很有意义、很受教育、很受激励,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