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薛城:莫负春光好时节,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zzjcy 时间:2024-02-23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认识,提振精神,确保干警及时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新的工作,在2024219日开班的第二天,薛城区检察院奏响春训“集结号”,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薛城区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春训活动。

首先由院领导作春训动员讲话,强调此次春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强化纪律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检察实际,在改进思想能力作风上做文章,在务求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以“开局即奔跑、起步就提速”的劲头,全面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活动过程分为破冰热身、汉诺塔、沙场点兵、步步高、龙腾盛世。全体参加人员分成六组,选队长、排队行、起队名、换队服,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大家严格遵守活动纪律,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以昂扬进取的姿态展现检察人员精神风貌。

新年伊始新气象,春训收心提干劲,检察奋进正当时,实干开创新征程。此次春训既是收假收心、提振精神转作风,也是加油蓄电、重新整装再出发,更是开局起步、奋进新征程的需要。我们要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推动全院上下学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快起来、严起来,切实提高检察工作效率,改变工作作风,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迈好第一步、踢开第一脚,共同书写检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