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作者:zzjcy 时间:2023-11-16

1113日,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永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宋晓磊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319月全市检察业务数据态势分析报告和202319月基层院业务评价指标情况提醒。

王光永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三年基层院建设工作的成效,坚定做好下一步工作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实现台儿庄检察工作现代化。二是正视不足、加压奋进、突围赶超,锚定“守正创新求极致、规范高效创一流”目标不放松,提振争先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努力保底控降、补齐短板、力争上游,紧紧围绕考核业务指标抓业务,坚持系统推进,强化全局意识,做好整体推进,打好基层院建设三年攻坚战的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