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峄城区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zzjcy 时间:2023-01-3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抓住节后收心紧弦的有利时机,1月28日上午,峄城区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峄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踵事增华”春训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春训学习内容、阶段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要围绕主题目标任务,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总结谋划工作+文化精神研讨+团队建设实践”综合开展,着力提高春训质量,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要以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精神上有提振、作风上有改进、工作上有落实、业绩上有进步、纪律上有要求,为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提供坚强的保证,推动峄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春训活动的精神实质,科学组织安排,处理好春训和各项检察工作的关系,采取有力措施,精心实施,确保春训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充分利用好院局域网和“两微一端”,及时宣传春训活动的学习进展、实效成果和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对春训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计划、措施、效果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