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台儿庄区院召开“迎南风、破坚冰”暨“赢在中层”2022年半年工作述职会

作者:zzjcy 时间:2022-07-22

7月21日,台儿庄区院召开“迎南风、破坚冰”暨“赢在中层”2022年半年工作述职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全体干警对部门履职情况进行打分评议。

台儿庄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永就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好思路目标。要紧紧围绕市院、区委的工作部署,抓好核心业务数据考核和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坚持年初制定的“守正创新求极致、规范高效创一流”,继续争先进位。二要正视不足。上半年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仍然有很多考核指标处于第三梯队,还有一些空白项,这是下一步工作重点攻坚的方向。三要扬长补短。要保持住优势,拉长长板,补足短板,消灭空白项,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协调充分发展。四要追求极致。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从“小事”着眼,善于学习,注重细节,精致精细的做好工作。五要能动履职。要积极主动能动履职,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决胜三季度,跑赢下半年,合力开创台儿庄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