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薛城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zzjcy 时间:2022-06-10

6月6日,薛城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检察机关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以及脱薄争先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薛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伟出席并主持会议,薛城区院全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和薛城区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要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检察机关脱薄争先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二要聚焦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深入贯彻“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依法能动履职,从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真心真意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要全面推动企业合规,搭建领导机构,构建沟通机制,建立专项办案组,规范办案流程,加快案件办理,尽快形成自己的工作经验;四要携手共建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加大与峄城院沟通交流,共同分析总结,加强经验交流,互相学习,互助共赢。